来一件上衣(▰˘◡˘▰)

日常拖更,不定时更新

188变成丧尸后

人物水大的,ooc我的




妹叔(群秀客串)


黎朔发现小丧尸是在那天应酬后回家


“锦辛,黎叔叔回来了,锦辛?”

黎朔没看见本该笑嘻嘻出来迎接的赵锦辛,有些慌了神,可仔细一听浴室里有些许响动,便挂起衣服后笑着走了过去


“甜辛大宝贝,又想解锁新场所?”

黎朔倚在浴室的门框上,看着正蹲在浴缸旁发呆的赵锦辛


见赵锦辛不回答,黎朔又说了一些应酬时发生的趣事,可自顾自说了一会儿,赵锦辛仍然呈现一开始的动作,黎朔便察觉到不对劲,站直了身子朝他走去


“锦辛?”   

黎朔一条腿跪在地上,手搭上了赵锦辛的肩膀,将这人的上半身缓缓扭过来,可接下来看见的景象让黎朔多年后想起仍心有余悸


赵锦辛的脸上没有平时惯有的笑容,甚至可以说是面无表情,眼睛也不似以前那般明亮,像有一层雾霾蒙在了上面,喉咙里呼噜噜的不知什么声音


“你.......”

黎朔几个月前也听说了邵群的事,虽然两人关系还不算太好,可发生那种事还是让他感到惋惜,结果今天自己家这位就中招了


黎朔对这种病毒了解很少,只看过几部丧尸片,印象中的丧尸都是狼狈,恶心的,可眼前这位,不但不符合以上形容词,甚至还有点委屈巴巴的


黎朔看着自己的爱人出了神,手便一直搭在赵锦辛的肩膀上,刚想起丧尸会咬人,就看见赵锦辛的嘴冲自己的小臂咬了过来,他闭上了眼睛,心想

“咬一口算了,变成丧尸陪他挺好”


可那人却只用自己的虎牙慢慢磨着,根本不舍得用力


黎朔见这场景哭笑不得,另一只手抚上了赵锦辛的头

“你这是把黎叔叔当磨牙棒了?”


黎朔把赵锦辛领出了浴室,让他乖乖在沙发上坐着,自己从冰箱里取出一罐啤酒,冷静下来后给李程秀打了个电话


“喂,黎大哥”    李程秀的声音传了出来


“程秀,那个,邵群怎么样”


“谁啊,媳妇儿?艹,黎朔?”

邵群在电话那头哄了李程秀一会儿,把电话拿到了自己手里

“哟,姓黎的,今天怎么问我了?盼我赶紧变成丧尸,你好来抢秀秀吗?”


黎朔听着那头阴阳怪气的语气,还是有点上头

“屁,你弟弟被你传染了”


“不可能,我媳妇儿..........??你说什么?赵锦辛那小子怎么了”


黎朔实在不想继续和傻逼扯皮,扔下一句“你自己来看看”便挂了电话。他本来想好好问问究竟怎么回事,可一遇见邵群,两人就起了化学反应,更本没有办法心平气和


他将半罐啤酒扔进了垃圾桶,看着客厅里那人,非常后悔自己刚才的冲动



“邵群,黎大哥怎么了?”

李程秀被邵群抢了手机后,实在不想听这两人的对话,便出去切了一盘苹果进来


“媳妇儿,你说这玩意儿是不是家族遗传?赵锦辛他也变异了”

邵群环住了李程秀的腰,下巴蹭了蹭他的小腹,讨了一块儿苹果吃


“锦辛?你还不快去看看?黎大哥肯定很着急”

李程秀轻轻拍了拍邵群的脑袋,责怪他一点都不着急


被媳妇儿说了一顿也不恼,慢腾腾的把睡衣换了,还跟老婆要了两个吻


“没事儿,我有经验,他不会伤人的,伤人那赔钱玩意儿也不舍得伤黎朔”邵群在玄关套了件大衣,摸了摸李程秀的头

“媳妇儿,瞌睡就睡觉,我不一定几点回来呢”


李程秀应了下来,又送了一个离别吻




电话是在十点整打的,房门是在十一点半被敲响的,开门的时候黎朔真想给他翻个大白眼,但良好的教养阻止了这件事的发生


“赵锦辛呢?你家这不挺整洁的,他没砸东西?”

邵群换了鞋往客厅的方向走,黎朔在他右后方两步的位置跟着


“他平时就很乖,现在更乖”       言外之意就是,邵群平时脾气就不好,变异以后更上一层楼


邵群正想还嘴,就看见赵锦辛蹲在了二楼的楼梯口,低下去的头在听见动静后猛地抬起


“??这不对啊,他反应怎么这么快?看见我这是什么表情?”

按理说现在的赵锦辛肌肉是僵硬的,可他明显能感觉到这小子的情绪变化,从一开始的激动,变成了..........愤怒?


邵群的眉头紧锁,抬脚就要上楼,可赵锦辛站了起来,看那架势是不想让他上来


“嘿,小兔崽子,我是你哥!!”   赵锦辛仍然挡着


“锦辛,让他上去,乖”     黎朔有些想笑,昔日兄弟都成了丧尸,甚至还有点反目的嫌疑


赵锦辛迟疑了一下,转身又走回了沙发


他坐在沙发上,可姿势与之前不同,如果说之前像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绵羊,现在就像一只能顶死人的山羊




邵群懂他弟弟为啥那样,便也没想多待

“没事儿,过几天就行。看他这架势也不用关笼子,你弄个监控看着他,别让他拆家就行,我媳妇儿在家等我了,先走了”


他一刻都不想多呆,屋里一共三个人,一个是他的前情敌,一个是平时还会活络气氛,而现在只想弄死他的弟弟,还是回家和自己媳妇儿睡觉吧



一周以后,黎朔联系了李程秀,说两家出来吃顿饭。


饭桌上,赵锦辛的旁边坐着黎朔,正对面就是邵群。他本来不记得那晚的事,可自己非缠着黎叔叔要问个明白,听完以后感觉自己脖子上悬了把大刀


“锦辛,收拾收拾,跟你哥他们吃饭,你给邵群道个歉”

黎朔揉了揉赵锦辛的头发,在他的泪痣上落了一个吻


赵锦辛紧紧箍住了身前的黎叔叔

“黎叔叔你真好,我越来越爱你了”



即便我不认识所有人,也不会让别人伤害你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